准新美式大V8原装进口道奇公羊速腾旅美5500S

武汉向前房车 发表于 2024-5-10 14:43:47 来自手机 6320 5

 
158 新车含税价: 210万
[comiis_subject]
车辆信息

1万公里

行驶里程

国六

排放

2024-01-25

上牌时间

过户次数 0次
使用性质 非营运
车辆所在地 湖北 » 武汉
底盘 其它 » 其它底盘
品牌 旅美速腾
类型 自行C型
收藏
评论
新到一辆24年上牌,由美国原装进口道奇公羊5500底盘打造的旅美四驱越野房车,车身尺寸:5975 ⅹ2370 ⅹ3040mm,国六排放,蓝牌C照即可驾驶。搭载具备闭缸功能的商用级6.4L HEMI® V8汽油发动机,6速自动挡,4驱切换按键,200L大油箱,双发电机,四根氮气减震,底盘带脱困绞盘。配备有230AH48V磷酸铁锂电池及 BMS 电池管理系统,3000W48V充逆变一体机,700W太阳能,宏都分体空调,韦巴斯通燃油暖风,电热水,BOSE杜比全景蓝牙音响,小米32英寸智能电视,157L双开门冰箱,松下微蒸烤一体机,滚筒洗衣机、不锈钢台面有西门子电磁炉,洗手洗菜池,可伸缩式的豪华额头大床,对卡座配合电动升降桌可拼床,洗手间有日本松下智能直排马桶,独立淋浴花洒,双向换气扇,户外有菲雅玛遮阳篷,4个探照灯,中门密码锁,电动踏步,抽拉柴油灶,电动升降摩托车架带后备胎架和储物箱等!武汉向前房车是国内最大的房车交易市场,按4S店的标准打造,软硬件配套设施齐全。有二手房车收售,维修售后,加装改装,免费驻车,接机送机等服务,欢迎您的光临!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342B7DA7-7FF0-4145-B1DE-29BE4F26144D.jpeg
9BC86EAB-2496-4CB8-992C-CB9732545596.jpeg
12C07BDB-9D0A-4FF8-BA2E-C1E20E2C85B4.jpeg
CD858D9B-4674-496F-A23B-EB6D7CE0F91B.jpeg
AED530D3-7D24-4282-9296-A181A1611894.jpeg
4E819EF6-F741-4A97-A435-0DAEE50F612B.jpeg
B3989B22-656C-4996-BC06-F14FC5FA4910.jpeg
A61A977F-0EAD-4877-8C97-CE132AF8D68E.jpeg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置顶卡 关闭卡 打开卡

举报

时间的远方 发表于 2024-6-14 08:04:43

我草这逼装的,进口的是人家道奇皮卡,不是你后面的锅碗瓢盆儿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支持 反对

举报

 楼主| 武汉向前房车 发表于 2024-6-14 13:38:17 来自手机

时间的远方 发表于 2024-6-14 08:04
我草这逼装的,进口的是人家道奇皮卡,不是你后面的锅碗瓢盆儿

没有这堆锅碗瓢盆他就有报废年限啦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支持 反对

举报

时间的远方 发表于 前天 19:18 来自手机

武汉向前房车 发表于 2024-6-14 13:38
没有这堆锅碗瓢盆他就有报废年限啦

60万的摩托车该报废也没人心疼,人家还抵了企业税,有钱人三年换一次车,报不报废跟人家有啥关系?关键是他的用料也就十几万的东西,把有钱人当傻逼,这些个无良下三滥装逼车企把中国房车业都特么带偏了!装逼能活的长久吗?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支持 反对

举报

时间的远方 发表于 前天 19:23 来自手机

武汉向前房车 发表于 2024-6-14 13:38
没有这堆锅碗瓢盆他就有报废年限啦

不好意思老板,我也不想耽误您卖车,不是针对车商的,是我看见这些无良车企膈应的慌!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支持 反对

举报

 楼主| 武汉向前房车 发表于 前天 21:30 来自手机

时间的远方 发表于 2024-6-20 19:18
60万的摩托车该报废也没人心疼,人家还抵了企业税,有钱人三年换一次车,报不报废跟人家有啥关系?关键是 ...

这底盘进口60多,新车指导价188,剩下的就是买上装的破烂了,啥装修能值100多万,但就这车手续值钱,有大哥愿意为他买单!更何况就像您说的能抵税,又不掏自己的兜
查报价,看口碑,找二手,都上房车猫APP
支持 反对

举报

旅美速腾灵域5500S

旅美速腾灵域5500S

评分:

官方报价:188 - 188万
加入房车猫讨论群

1.微信扫描二维码,添加好友

2.发送下方对话,进入群聊

"买房车"
扫码下载房车猫AP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